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张东健影迷会气氛热烈 元彬河智苑等道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0:23  新浪娱乐
组图:张东健影迷会气氛热烈元彬河智苑等道贺
见面会现场人山人海

组图:张东健影迷会气氛热烈元彬河智苑等道贺
张东健展示迷人微笑

组图:张东健影迷会气氛热烈元彬河智苑等道贺
张东健与影迷对话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东健(组图:张东健影迷会气氛热烈元彬河智苑等道贺)和来自16个国家的1000多名fans一起举行了特别见面会。

  3月8日,张东健在韩国举行了长达2个多小时的fans见面会。这是继去年3月在日本东京举行的见面会之后与歌迷们的再次见面,同时也是张东健在结束《沙漠战士》拍摄后回到韩国举办的第一个活动。

  见面会当天,张东健突然从舞台后现身,使见面会的气氛一开始就达到了高潮。见面会由金济东主持,歌手成时京也献唱表示祝贺,另外元彬朱镇模河智苑申敏儿等通过视频表达了自己的祝贺,共事已久的韩宰硕玄彬(组图:张东健影迷会气氛热烈元彬河智苑等道贺)等还亲自参加了见面会。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东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