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赵仁成日本影迷会爆料 现场含泪答谢fan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9:44  新浪娱乐
组图:赵仁成日本影迷会爆料现场含泪答谢fans
赵仁成似白马王子

组图:赵仁成日本影迷会爆料现场含泪答谢fans
赵仁成

组图:赵仁成日本影迷会爆料现场含泪答谢fans
现场粉丝蜂拥

  新浪娱乐讯 韩星赵仁成17日和18日分别在日本大阪和东京成功举行了fans见面会“ZOINSUNG Springdays”。此次赵仁成日本见面会总计有3700名fans参加,见面会门票预售刚开始时网站服务器因抢购人数太多而瘫痪,赵仁成在日本享有的超高人气由此可见一斑。此次见面会分为上下两部分举行,总长达4个小时。在第一部中赵仁成与fans一起对自己出演的作品和自己的表演等进行了对话,而在第二部中则安排与fans互动做游戏。

  在对话环节中,赵仁成透露了目前正在筹备的新片《双花店》,他表示:“为了出演这部影片,现在正在留长头发并进行减肥中。不过头发长的速度有点慢,所以拍片的时候估计要戴假发。”赵仁成对《双花店》中的同性恋部分的剧情表示:“因为是第一次出演这种题材的影片,开始的时候也很担心,不过通过与导演的沟通打消了疑虑。影片中的同性恋剧情是为了将爱最大化而将性别这一障碍给打破的。”

  见面会要结束的时候,赵仁成含泪向台下的fans道谢称:“这次的见面会大概是今年最后一次日本fans见面会了,能得到大家的支持感到非常高兴。”赵仁成将在19日返回韩国,并在4月初正式投入到新片《双花店》的拍摄中。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赵仁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