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宥利影迷会再度开唱 FIN.K.L全员聚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0:23  新浪娱乐
成宥利影迷会再度开唱FIN.K.L全员聚首(组图)
成宥利现场演奏

成宥利影迷会再度开唱FIN.K.L全员聚首(组图)
FIN.K.L组合全员聚齐为成宥利打气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成宥利30日下午在首尔中央大学举行了出道10年来首场个人fans见面会,约有500名fans出席了该活动。

  在2个小时的见面会中,成宥利和fans一起进行了各种活动,并回顾了过去10年来作为歌手和演员的活动。和成宥利同属FIN.K.L组合的李孝利(成宥利影迷会再度开唱FIN.K.L全员聚首(组图))玉珠贤、李真也参加了见面会,为成宥利捧场,此外和成宥利一同出演《快刀洪吉童》姜志焕、朴尚旭等演员也参加了见面会。在见面会上成宥利还为现场fans一展歌喉,演唱了经典歌曲《Fly to the Moon》,这是成宥利在2003年之后首次在舞台上开唱。

  成宥利在见面会上向fans表示谢意称:“我喜欢把fans称为朋友,因为无论什么烦恼我都可以和他们倾诉,我在生活中不是一个容易向别人倾诉烦恼的人,所以每次有烦恼的事情的时候都会在fans俱乐部网站上向fans倾诉,看到大家为我加油打气的留言就会打起精神。”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成宥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