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宏出席新品发布会 否认与岛谷瞳约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5:41  新浪娱乐
玉木宏出席新品发布会否认与岛谷瞳约会(组图)

玉木宏

玉木宏出席新品发布会否认与岛谷瞳约会(组图)

岛谷瞳

  新浪娱乐讯 昨天(4月15日),帅哥明星玉木宏(听歌)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NEC新品家用服务器“LUI”的发布会。在被问到是否与歌手岛谷瞳(听歌)约会一事,他表示了否认。

  NEC家用服务器新计划“LUI”企图将家中的无线网络、PC、数字家电等串连在一起,提供新的数字生活方式,就算是出门在外也可以对在家中服务器上的照片、视频等数据进行整理。据说玉木宏非常喜欢拍照,自己私人拍摄的照片就有2万到3万张。他非常兴奋地说:“有了这个产品,我在外面也可以对在家中的照片进行整理,实在是太方便了。”据说,他拍摄的照片主要是一些风景照,而对于人物照他也有自己的期待,希望有一天能够作为一个摄影师在摄影棚里为人拍照。

  当被问到是否正与歌手岛谷瞳约会一事,他说:“约会?没有。” 但是据有关报道称,玉木宏与岛谷瞳在一年前经朋友介绍认识,玉木宏在去年7月和当时正在交往的女演员加藤罗莎后分手后,9月两人就开始了交往,偶尔在一起吃吃饭,看看舞台剧。而据工作人透露,岛谷瞳主演的音乐剧《红发安妮》在去年8月下旬结束公演时两人已经很快地亲密起来了。

  可是在这次发布会上,玉木宏强调表示,自己整理出来的照片里面也没有名为“女朋友”的文件夹,表示和绯闻女友岛谷瞳“只是普通朋友关系,没有约会过。”那么是否已经分手了?他说:“我无话可说啊!”其后他以苦笑来作为问题的回答,令恋情一说更加扑朔迷离。(布布/文)

岛谷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