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锡贴心哄粉丝 网上日志感谢中国影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6:20  新浪娱乐
张根锡贴心哄粉丝网上日志感谢中国影迷(组图)

张根锡在香港街头

张根锡贴心哄粉丝网上日志感谢中国影迷(组图)

张根锡在上海机场

张根锡贴心哄粉丝网上日志感谢中国影迷(组图)

张根锡在上海机场

  新浪韩娱讯 刚出席完著名韩国服装设计安得烈-金时装秀回韩的张根锡,在个人的网志上向中国粉丝的支持表示感谢。

  21日初到上海的张根锡,受到了大批粉丝的热情接机。对于粉丝们热情的表现,张根锡当晚就在自己的个人网站内留言向广大的粉丝表示感谢。

  初抵上海,张根锡对于机场内大批粉丝接机一事惊讶之余,又深被一众支持而感动。他表示,粉丝们以韩剧《快刀洪吉童》内角色李昌辉的昵称应援的一句:“公子,加油!”印象最深,希望粉丝们日后继续支持他,他也会努力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给中国的观众。

  另外,上周张根锡到香港拍摄杂志照片兼顺道旅行时,表示在旅行期间,对香港的夜境最为欣赏。并表示对于香港山顶的美丽醉人夜境、九龙尖沙咀的繁华及兰桂芳的中外文化共融印象最深,认为香港为一个富有魅力的城市。

  今晚,张根锡将凭借《快乐人生》跟郑日宇角逐44届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新人男演员奖。此外,他也因为在《黄真伊》和《快刀洪吉童》中的优异表现,而获得了最佳人气奖的提名。文/Miki 翰语 图/张根锡个人Cyworld 鸣谢/MG Show

张根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