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藤真希弟弟否认罪行 受害者大呼曾被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5:03  新浪娱乐
后藤真希弟弟否认罪行受害者大呼曾被打(组图)

后藤佑树

后藤真希弟弟否认罪行受害者大呼曾被打(组图)

后藤真希

  新浪娱乐讯 根据日本报纸日刊SPORTS的报道,5月7日,原早安少女成员后藤真希的弟弟,原隶属EE JUMP组合的后藤佑树被提起公诉,审判在东京法院进行。21岁的被告后藤佑树于去年9月,在东京涩谷区的施工现场殴打警卫,并强行夺走铜丝。法庭将以提诉的强盗伤害罪等三条罪名进行合并审理。

  被告后藤佑树对被起诉的一部分罪名进行否认,他声称自己并没有手持铁管威胁警卫说:“如果你不逃我就杀了你。”并且不承认曾经殴打警卫。但本日作为证人出庭的警卫在证词中宣称,他的确受到被告后藤的殴打。审判终盘,后藤佑树向受害警卫鞠躬谢罪,表示:“我为只写了信而没有直接谢罪而向您道歉。真的很对不起。”

  在审判过程中,后藤佑树的妻子一直在旁听席上担心地望着自己的丈夫。她的腹部高高隆起,后藤佑树与她的第三个孩子将在8月出世。(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