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末凉子离婚后首次露面 代言饮料新产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5:39  新浪娱乐
广末凉子离婚后首次露面代言饮料新产品(组图)

广末凉子

广末凉子离婚后首次露面代言饮料新产品(组图)

广末凉子

  新浪娱乐讯 三年前广末凉子和模特兼设计师的丈夫冈泽高宏感情出现裂痕,今年3月13日,广末凉子终于结束了这段并不幸福的婚姻。4月22日,离婚后的广末凉子第一次公开露面,参加东京南青山迎宾馆2006年“身体巡茶”广告发行三周年的纪念活动。

  2006年5月,广末凉子为日本可口可乐公司新产品“身体巡茶”代言,拍摄了名为“广末凉子、净化计划”的广告,本产品的新广告将于今年5月10日在电视台播出,广末凉子将在广告中喝着中药素材做的汤大喊“受不了!”

  另外,参加这次活动时,广末凉子还提到广告拍摄时间在2月中旬,正是她协议离婚的时候,当时确实非常痛苦,她说:“那应该说是我生命中最痛苦的一段经历。”

  结束痛苦的婚姻后,不少人认为绯闻不断的广末凉子还会继续放浪生活,毕竟她在婚姻的约束下都能发展婚外情,更何况没了家庭的约束。希望广末凉子把更多精力放在工作上,不要应验了这些话。(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