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纪香、松岛菜菜子互有嫌隙无法合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3:18  新浪娱乐
藤原纪香、松岛菜菜子互有嫌隙无法合作(组图)

松岛菜菜子

藤原纪香、松岛菜菜子互有嫌隙无法合作(组图)

藤原纪香

  新浪娱乐讯 去年与搞笑艺人阵内智则结婚的“性感女王”藤原纪香,曾经以“连续剧女王”身份君临天下的松岛菜菜子,尽管这两位天后级人物平分了同时代的人气,可是她们总是不能合作电视剧,而公演总是NG的原因,是两位大腕相互嫌隙。

  表面上看,藤原纪香和松岛菜菜子似乎没什么接点,可是私下里她们之间的敌意却十分严重。藤原纪香是一位能够让企业业绩大幅度升高的“广告女王”,她在广告和影视界获得了相当高的成就,一直梦想将来可以成为“007的邦德女郎”。可是却有一堵高墙挡在了她面前,那就是女星松岛菜菜子。

  据某电视杂志记者透露:“藤原纪香和松岛菜菜子出道的起点都差不多,早年都走过性感路线,不过1996年主演了NHK的《向日葵》后,松岛菜菜子作为女星红极一时。此后,松岛菜菜子成了‘收视率女王’,而藤原纪香的作品就稍差一些。另一方面,松岛菜菜子对藤原纪香的敌意也很重,原本有制作方计划让她们合作出演电视剧,可是松岛菜菜子无论如何也不肯点头。”

  另外,据一位女性杂志记者说:“藤原纪香和松岛菜菜子虽然不会互相中伤,但是采访的时候绝对不能谈对方的事,其实至今为止她们从来没有在一起合作过,包括参加活动时拍照。”

  这两位大牌女星如今也一直处于冷战状态,不过从现在的表现来看,似乎还是藤原纪香略占上风,尤其结婚之后,她的收入更加惊人。(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