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解读孤儿心理:希望,可以战胜一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4:41  新浪娱乐
SARA解读孤儿心理:希望,可以战胜一切(组图)

SARA在活动现场

SARA解读孤儿心理:希望,可以战胜一切(组图)

SARA演唱

  新浪娱乐讯 5.12地震灾害发生后,几乎所有的艺人都放下了平日光辉的形象,除了为灾民捐款捐物外,有的还亲自赶赴受灾现场,以各种形式慰问安抚灾民。

  在这次的地震中,很多孩子失去了亲人。而大家都想不到的是,在湖南卫视录制特别节目《孩子,我们爱你》的韩国歌手SARA(blog)也是一名孤儿。她的母亲在她两岁时就去世,父亲因为车祸,在2006年时也离她而去。虽然失去了双亲,但是SARA一直充满信心在生活、在奋斗。SARA感到地震震撼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灵,她希望每一个人能够为受灾的民众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鼓舞灾区人民,为他们对灾后重建树立信心。

  SARA表示,现在社会对于这些灾后的孤儿除了大力的帮助外,更多的是要通过各种方法让他们看到希望,他们目前兴许还无法从极度的恐惧和失去亲人的悲痛中彻底解脱出来,因为自己年幼的经历基本和现在这些儿童的心理相同,当时自己的心灵受到创伤后,正是周围众多充满爱心的人给了自己最大的帮助,才使得自己能够继续面对生活。

  目前SARA正在与公司协商未来时间内进入受灾地区进行慈善慰问活动,希望自己以孤儿和心理医生身份对灾区儿童进行帮助。《孩子,我们爱你》也将在明日晚播出。

SARA吧】 【sara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