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金善雅丰腴依旧 内衣外穿三顺性感登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2:10  新浪娱乐
组图:金善雅丰腴依旧内衣外穿三顺性感登封面

金善雅身材丰腴依旧

组图:金善雅丰腴依旧内衣外穿三顺性感登封面

内衣外穿更显身形丰满

  新浪娱乐讯 2005年是金善雅演艺事业的转折点,因为《我叫金三顺》,金善雅瞬时大红大紫,为角色增肥20公斤的她,身材虽不再骨感,却更多人喜欢她。影迷们常说,善雅姐姐的身材变来变去,怎么都好看。对于一个演员来说,这是多大的幸福。

  经历了“金三顺”灰姑娘的世界,金善雅的演艺人生也发生了很大变化。虽然人们也常常开玩笑地打趣:善雅减肥成功了吗?腰围恢复了吗?但是更多人却在忧虑,金善雅什么时候才能再推出一部像《金三顺》一样优秀的作品。

  转眼三年,金善雅经历了《七日》的辞演风波,也换了经纪公司,三年的事业瓶颈期让金善雅对情感、对生活有了更多的感悟。她曾对媒体坦诚:“即使到了现在,还在梦想着王子骑着白马来接我。以前觉得结婚是很遥远的事,但是现在已经到了不得不考虑结婚的年龄。希望未来的丈夫是一个能够理解我和我的事业的人。”她甚至想如果丈夫不希望她做演员,她也会考虑退隐。

  2008年,金善雅全面回归,新片《女童子军》将于后天(6月6日)上映。同时,她与李东健合演的韩剧《每当夜晚来临》也在日本取景热拍中。近期,金善雅也频频登上韩国时尚杂志的封面,身材虽然依旧丰腴,却比三年前更多了几分性感。Sally/文

金善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