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宋慧乔妩媚妆容登封面 束马尾变职场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1:43  新浪娱乐
组图:宋慧乔妩媚妆容登封面束马尾变职场女性

宋慧乔束起马尾

组图:宋慧乔妩媚妆容登封面束马尾变职场女性

宋慧乔变干练职场女性

组图:宋慧乔妩媚妆容登封面束马尾变职场女性

宋慧乔登杂志封面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宋慧乔(组图:宋慧乔妩媚妆容登封面束马尾变职场女性)登上了内地时尚杂志的封面,不同于以往或性感、或清纯、或可爱的造型,这次宋慧乔扎起长长的马尾,一身黑色正装立刻让她变身干练的职场女性。

  封面中的宋慧乔依然妩媚,蓬起的披肩卷发将完美面容呈现眼前,宽宽的额头、微启的双唇、迷离的眼神,依旧显得妖娆动人。而内页写真中,宋慧乔的形象与封面中完全不同。因为马尾和眉线的关系,眼角微微上扬,一双灵动的黑眸和艳红的朱唇让她显得干练十足。如果说封面上的宋慧乔像极了刚从狂欢派对中下场的娇媚女子,那么内页中的她则俨然是个在商场上叱咤风云的女强人,前后仅须几秒钟而已。

  正如杂志中所说一样,“韩国女孩子,你可以说她们有点固执,也可以说她们有点天真,固执也好,天真也好,正因如此,生活才很有目标”。的确,宋慧乔一直是个很有目标的艺人,她一直知道自己最需要的是什么,总是在最合适的时机和年龄呈现出最合适的形象和作品,就算是广告也一样,她总是百变,而观众也总会啧啧称道:“不错!这个好!”正如她的名字一样,“智慧”而“巧(乔)妙”地生活并存在着。影子/文

宋慧乔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