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户彩设计的邮票发行 穿浴衣出席发布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8:23  新浪娱乐
上户彩设计的邮票发行穿浴衣出席发布会(组图)

上户彩

上户彩设计的邮票发行穿浴衣出席发布会(组图)

上户彩

上户彩设计的邮票发行穿浴衣出席发布会(组图)

上户彩

上户彩设计的邮票发行穿浴衣出席发布会(组图)

上户彩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上户彩(听歌)出席以自己为题材设计的邮票“Never Ever UETO AYA Original Stamp”的发行记者发布会。该邮票是以上户彩去年夏季举行的全国巡演“UETO AYA BEST LIVE TOUR 2007 Never Ever”为题材创作的,也是历史上首套女演员设计创作的邮票。除了10张50日元的邮票之外,还有很多赠送品,比如海报、电子相册、原创现场MV的CD等等。

  而当天正是“七夕”节,按日本传统习惯,上户彩穿着浴衣出现在大家面前,蓝底的服装让她显得更加有成熟女人的魅力。而且她的指甲和耳钉也都是蓝色的。

  这次在邮票上使用的照片都是上户彩自己亲自挑选的。她不忘为自己的产品做宣传:“虽然自己的照片印在邮票上让我都觉得难以置信,有点不好意思。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用这套邮票。”

  另外,有观众提议说,在信上可以直接传达自己的感情,上户彩何不试试贴上自己的邮票给别人寄去情书(上户彩设计的邮票发行穿浴衣出席发布会(组图))。她害羞地说:“这不是更让我难堪嘛,这种事我是绝对不敢做的。”在被现场记者问到关于“牛郎”的问题时她说,对于自己来说,最重要的男性是她爸爸。而且今年的七夕还没能与自己的“牛郎”相会,话语中带着点失望。(布布/文)

上户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