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下敦小杉龙一被曝与AV女优通宵联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6:16  新浪娱乐
堤下敦小杉龙一被曝与AV女优通宵联欢(组图)

堤下敦

堤下敦小杉龙一被曝与AV女优通宵联欢(组图)

小杉龙一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发售的日本知名周刊杂志《FRIDAY》报道,日本搞笑艺人组合impulse成员堤下敦和同为笑星的小杉龙一等人与AV女优联欢到天亮。早上6点左右在东京惠比寿,有人目击堤下敦戴着太阳镜,摇晃着从一家小酒馆走出来,同时还有小杉龙一和另外两个AV女优的身影。当时的情景被人拍下照片并曝光。

  其实,事发当日的前一天是小杉龙一35岁的生日。堤下敦等另外两名年轻艺人叫上东树等4名AV女优总共8人一起为小杉龙一庆祝生日直到天亮。搞笑艺人和AV女优在一起之后总会有很多有趣的事。他们在第一站闹完之后马上就去了第二家店。第二场是一家小酒馆。以前在一些采访中,堤下敦也经常提到自己非常喜欢去小酒馆。在酒馆,国王游戏成为他们最爱的游戏。

  据当时在店里的其他顾客描述,他们玩国王游戏,堤下敦被多名女优亲吻,显得非常高兴。在出来时被曝光的照片里他们也还显得兴致未了。堤下敦在今年1月份刚与前女友土岐田丽子分手,当时还非常失落的表情到现在已经一扫而空,看来他已经完全从失恋的阴影中走出来了。(布布/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