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承铉北京胡同游 体验地道京味儿生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6:33  新浪娱乐
李承铉北京胡同游体验地道京味儿生活(组图)

李承铉

李承铉北京胡同游体验地道京味儿生活(组图)

李承铉对剪纸爱不释手

李承铉北京胡同游体验地道京味儿生活(组图)

卖力骑车

李承铉北京胡同游体验地道京味儿生活(组图)

感受皮影艺术

  新浪娱乐讯 来自韩国的人气偶像李承铉(听歌),近日和光线美女主持柳岩(李承铉北京胡同游体验地道京味儿生活(组图) blog)在后海感受了一次地道的老北京文化。坐黄包车逛后海,看剪纸和皮影,观赏艺术火柴,这些对于在美国长大的ABK李承铉来说具有极大的吸引力。

  虽然拍摄当日是一年当中最热的“大暑”,在36、37度的高温下,李承铉还是饶有兴致地逛了足足四个小时,还在后海巷尾最出名的地铁奶茶店品尝韩国没有的“丝袜奶茶”。李承铉表示今天能一次看足北京最有特色的剪纸,皮影,还能坐上得过奖的朱师傅亲自拉的黄包车,觉得很有意思很开心。有趣的是,非常礼貌的承铉觉得让上年纪的朱师傅拉车很不忍心,干脆自己骑上黄包车亲自体验一下师傅的辛苦。

  在拍摄的途中,李承铉和柳岩一起参观了剪纸店,对惟妙惟肖的龙剪纸爱不释手,“中国人真是很聪明,传统艺术真的很有魅力,很奇妙。”李承铉表示,作为一个外国人,希望有更多的像这样的机会来了解中国,了解北京,希望有一天中国朋友不会觉得自己是外国人,而只是个外地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承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