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岚队长抽大麻玩3P淫乱细节被杂志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5:21  新浪娱乐
岚队长抽大麻玩3P淫乱细节被杂志曝光(组图)

大野智神情飘飘然

岚队长抽大麻玩3P淫乱细节被杂志曝光(组图)

大野智抽大麻玩3P震动日本艺能界

岚队长抽大麻玩3P淫乱细节被杂志曝光(组图)

此次事件定必对岚产生巨大负面影响。

  新浪娱乐讯 杰尼斯旗下(听歌)组合作为出道十周年,今年更会在各大巨蛋以及日本最大的国立竞技体育场开唱,还会赴海外到我国台湾甚至上海来夸示他们的人气。然而这个节骨眼上,队长大野智却曝出令人震惊的丑闻,他曾经跟两女玩3P抽大麻。

  这几天引起轰动的《周刊现代》昨天终于正式开始销售,其中用整整6页篇幅图文并茂细述了大野智当初的荒唐行径。据杂志报道,当时他们在卡拉(blog)OK包房中吸食大麻,时间是3年前也就是2005年,包房中有不少男男女女。

  与会者之一A小姐如此告诉杂志:“我们把卷着大麻叶子(blog)的纸烟轮流传递,大野智当时已经喝醉,所以可能并不知道自己抽的是大麻。只不过,随即他就说‘这是什么味道好奇怪。但很有趣呢哈哈哈’于是笑着开始吸食,相信是已经知道是大麻了。”A小姐还透露了大野智抽过大麻后的变化,“他抽过之后就说‘眼睛亮起来了’。比之前更兴奋了还哇哇大叫起来,非常兴奋的样子。”同席的B小姐是A小姐的朋友,她则肯定地指出,大野智和B小姐并没有在交往,但却始终保持着联络经常一起出来玩的关系。

  在卡拉OK包房喝酒抽大麻之后,大野智和A小姐以及B小姐一起去了B小姐家。三人在床上开足马力玩足了四个小时的3P游戏。A小姐还告诉杂志称:“我们也有在房间里喝酒,不过喝得非常少,大野智当时已经是全裸了,一副干劲儿十足的样子。我们两于是也兴奋了起来,三个人很快滚上床开始玩3P,而且没用避孕套。第二天我听到他似乎是在担心B小姐,还问她‘你还好吧’。”

  由于此次的丑闻太过劲爆,《周刊现代》还专门就此事询问了杰尼斯方面,结果大野智通过公司严词否定了大麻一事,对3P则未置一词。

  今年岚出道十周年,不仅要为电视台演唱北京奥运主题曲,还要主持长达四小时的奥运特别节目,更有一系列的庆祝演唱会。这种时候却曝出这种丑闻,很明显会直接导致队长大野智一向乖乖牌的形象大损。至于会否因此影响岚的工作,则还很难说。(布布/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