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金泰熙代言甜美动人 一口气吃30个三明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3:47  新浪娱乐
组图:金泰熙代言甜美动人一口气吃30个三明治
金泰熙代言面包

组图:金泰熙代言甜美动人一口气吃30个三明治
金泰熙笑容甜美

  新浪娱乐讯 韩星金泰熙(组图:金泰熙代言甜美动人一口气吃30个三明治)最近为韩国某面包代言,并拍摄了电视广告。此前担任该面包代言人的是韩国女演员李娜英,而这次金泰熙取替李娜英成为全新形象的代言人。

  据悉,在不久前的广告拍摄中,金泰熙虽然因为反复地拍摄,差不多吃下了30多个三明治,不过却始终面带微笑完成了拍摄。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泰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