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恩惠代言眼药水 睡眼惺忪素颜上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4:45  新浪娱乐
尹恩惠代言眼药水睡眼惺忪素颜上镜(组图)

炎炎夏日

尹恩惠代言眼药水睡眼惺忪素颜上镜(组图)

可爱表情

尹恩惠代言眼药水睡眼惺忪素颜上镜(组图)

开怀大笑

尹恩惠代言眼药水睡眼惺忪素颜上镜(组图)

完全素颜

  新浪娱乐讯 尹恩惠堪称韩国的广告宠儿,手中代言无数。最近她又接下某品牌眼药水代言,以素颜清新的形象拍摄全新宣传写真,虽然睡眼惺忪但清纯可人,虽不施粉黛却依然生动,自然不做作的感觉也让人更为垂怜。

  尹恩惠是前韩国组合Baby V.O.X(听歌)成员,当时在几位姐姐的光芒下,年龄最小的尹恩惠并不是最出众的,大家只是记住了组合中有一个乖乖的、被姐姐们呵护疼爱的小女孩。那时候的尹恩惠身材发育也尚未成熟,所以并不是组合中最惹眼的。

  但自从组合单飞后,一部与朱智勋金正勋合拍的MBC台韩剧《宫》,出乎意料地将尹恩惠推到了人气顶峰。紧接着,她拍摄了《葡萄园里的那小伙儿》《咖啡王子1号店》等热门韩剧,一跃成为韩国一线女星。而女大十八变的她,竟一夕之间从青涩女孩变成了成熟性感的象征,当出落得婷婷玉立的她将傲人的魔鬼身材呈现在大众面前时,几乎让人认不出这就是当年的尹恩惠。而因此,她也成为广告商青睐的对象,各大代言应接不暇,现今的尹恩惠已是韩国名副其实的广告女王。

  回头再看当年的Baby V.O.X五姐妹,大姐大金E-Z已经鲜少露面;沈恩珍最近开始在电视剧中小试身手;李姬珍基本上销声匿迹;而简美妍(听歌 blog)已然把事业的重心完全放到了中国,参加各种综艺活动、时尚活动、公益活动,也让中国观众深深地记住了她的甜美微笑。相比之下,当年的小妹尹恩惠演艺事业最为顺风顺水,相信四位姐姐也会给予她最深的祝福吧。影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尹恩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