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韩星金荷娜推意大利时尚旅行写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0:49  中国新闻网
组图:韩星金荷娜推意大利时尚旅行写真
金荷娜

组图:韩星金荷娜推意大利时尚旅行写真
金荷娜

  中新网8月6日电 从电视剧《On air》中走出的新一代时尚明星金荷娜以全新的形象亮相的时尚之都意大利。

  据体育朝鲜报道,金荷娜以普通游客的身份走遍意大利的大街小巷,并推出这本《金荷娜的意大利旅行日记》。金荷娜在这一周的特殊旅行中,又是上街购物,又是吃零食,就像在展示一本以古典浪漫的意大利为背景拍摄的时尚画报,这次独具风格的旅行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另外,金荷娜通过本次旅行表达了作为演员对表演的热情和野心,还坦诚地谈到今后的演艺计划。另外,对电影中的甜蜜恋爱充满幻想的金荷娜还坦率地表达了自己对爱情的真实想法。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荷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