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女星李宝英赴台宣传 不认诽闻男友池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8:32  新浪娱乐
韩女星李宝英赴台宣传不认诽闻男友池城(组图)

李宝英

韩女星李宝英赴台宣传不认诽闻男友池城(组图)

李宝英

韩女星李宝英赴台宣传不认诽闻男友池城(组图)

李宝英

韩女星李宝英赴台宣传不认诽闻男友池城(组图)

李宝英

  新浪娱乐讯 在韩国素有“漂亮宝贝(听歌)”之称的超人气女星李宝英,为了宣传新戏《游戏女王》二度来台宣传,马不停蹄地展开三天两夜的宣传行程,除了大啖台湾夜市小吃之外,特别排开紧密行程,接受《BEAUTY大美人》八月号封面采访。

  出门连BB Cream也不擦,管他狗仔拍到素颜!

  李宝英不仅是当今韩国的戏剧第一女主角,曾是“韩国小姐”、当过模特儿、代言化妆品、连空姐都让她考上了,所有女孩一辈子从小的志愿,大概都被她实现光了。李宝英的美,有台湾“第一美女萧蔷Mix志玲姐+李英爱”的温婉自然。皮肤偏干又容易过敏的她,很重视保湿,会用乳霜保养脸部,最近也开始重视颈部保养,不过还不打算用抗老产品,总觉得年纪还没到,不必用那么“营养”的产品。李宝英甚至表示平常外出完全不化妆,连BB Cream也不擦,让肌肤呼吸!但一定会抹上防晒品。因为要拍戏,彩妆则是眉毛跟眼睛最重要!眉毛崇尚自然眉型,眼妆一定会画眼线,眼头跟眼尾画得比较粗,中间较细,眼睛看起来就会圆圆亮亮的,比较有神。

  窈窕好身材,全是靠“泡”出来的!

  身高169公分、体重50公斤,李宝英纤瘦而不见骨的好身材,成为韩国女性的模仿标准,问及如何保养少女般的曼妙身材,李宝英表示因为本身体质容易水肿,只要三餐不固定、疲劳的时候都会出现水肿。所以没有拍戏的时候,尽量三餐定时定量吃,一周3次上健身房,请健身教练量身订做瘦身课程,除此之外她认为最有效的维持身材方式就是:“半身浴”,喜爱倚赖加泡泡浴球、精油、或海盐的“半身浴”,让身体大量出汗,加强体内新陈代谢。

  穿着时尚的李宝英,私底下喜欢穿宽松的衣服,感觉很自在,夏天常穿裙子、连身洋装,冬天因为怕冷,一定穿长裤。心中的时尚Look则是克丝汀邓斯特的穿著,不像刻意装扮,自然不造作!

  不认诽闻男友池城 只爱林志颖(韩女星李宝英赴台宣传不认诽闻男友池城(组图) 听歌)

  对于令人好奇的诽闻男友池城,李宝英否认之间关系,反而自曝国中的时候很喜欢台湾的林志颖!还会听他的专辑,去电影院看他的电影!林志颖的稚嫩脸庞,让她不禁大呼:“好可爱”!另外谈到对于身为当红韩国女星的感想,李宝英则感叹说没有私人生活,不过未来则是继续朝戏剧方面发展,最想要挑战时装剧的剧本,因为年代与现在差不多,揣摩起来比较容易,也比较能创造新的角色。

  (王杰/图并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