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成名前当坐台女 卖笑价时薪1400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7:48  新浪娱乐
滨崎步成名前当坐台女卖笑价时薪1400元(组图)

滨崎步

滨崎步成名前当坐台女卖笑价时薪1400元(组图)

菊地凛子

  新浪娱乐讯 日本不少女星成名前靠打零工糊口,滨崎步(滨崎步成名前当坐台女卖笑价时薪1400元(组图) 听歌)被曝曾当陪酒女郎,卖笑时薪最高约1200元人民币,如今她已为歌坛天后,上电视一小时价码是15万元,身价翻涨100倍;最近嫁作人妇的波霸女星MEGUMI,出道前拍过特种行业的宣传广告,还差点被拐去拍A片。

  日本八卦网站披露偶像走红前苦哈哈经历。滨崎步现在上电视唱唱歌、聊聊天,一小时至少进帐15万元,但出道当歌手前,她是默默无闻的写真女星,常在歌舞伎町或银座的高级酒店坐台兼差灌酒陪笑,时薪千元起跳,最多不过1200元,跟现在比起来,捞得很心酸。

  上月与“Dragon Ash”主唱降谷建志奉子成婚的MEGUMI,为圆歌手梦,从冈山县赴东京打拼,因胸前37H巨乳引人注目,在原宿被A片星探相中,但因当时未成年没拍成,转当时薪400元的泳装模特儿。

  菊地凛子两年前凭好莱坞电影《火线交错》(Babel)入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她入行前曾在吉祥寺附近的居酒屋打工。早安少女组(听歌)第一代队长中泽裕子(滨崎步成名前当坐台女卖笑价时薪1400元(组图) 听歌)原是粉领族,由于薪水微薄,晚上曾到酒店卖笑,酬劳只有滨崎步的四分之一。(Apple)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