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成宥利性感大变身 金发女郎演绎异域媚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0:46  新浪娱乐
组图:成宥利性感大变身金发女郎演绎异域媚惑

成宥利变金发女郎

组图:成宥利性感大变身金发女郎演绎异域媚惑

成宥利美国仙人掌丛林拍摄

  新浪娱乐讯 成宥利最近在为某服装杂志拍摄的海报中,将自己的形象大幅转变,变身为性感金发女郎。海报的拍摄地在美国洛杉矶某个人迹罕至的仙人掌丛林,到处都充满了大自然的味道。在这里成宥利进行了4个小时的海报拍摄,演绎出了上世纪60年代美国经典电影中当红女星们的形象。

  她以遮住一只眼睛的金色短发,苍白的吹弹可破的皮肤,黑色的眼线和白色的眉毛演绎出了别样的性感风情。现场的工作人员也为成宥利的风采赞叹不已。拍摄这次海报的负责人十分自信地表示:“我们将通过这次的海报发掘出成宥利媚惑性的一面。”成宥利大变身的写真将在9月份出版。郑庆华/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成宥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