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琳低调现身鸟巢 为残奥会运动员加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6:13  新浪娱乐
蔡琳低调现身鸟巢为残奥会运动员加油(组图)

蔡琳安静等待比赛开始

蔡琳低调现身鸟巢为残奥会运动员加油(组图)

蔡琳摆弄数码相机

蔡琳低调现身鸟巢为残奥会运动员加油(组图)

蔡琳双手紧握,替运动员紧张

蔡琳低调现身鸟巢为残奥会运动员加油(组图)

蔡琳主演的《达子的春天》正在湖南卫视热播

  新浪娱乐讯 素有中国观众缘的韩国著名女星蔡琳,日前低调现身奥运会主会场鸟巢,观看残奥会田径比赛。

  昨日下午,笔者前往残奥会主会场鸟巢观看田径比赛,在等候期间无意在观众席上发现了韩国著名演员蔡琳坐在观众席上,正拿着数码相机,一直在拍鸟巢内的景观,此时离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观众正纷纷进场,蔡琳与一位女伴正安静的等待着比赛的开始。昨日蔡琳身穿无袖T恤、牛仔苦,头戴鸭舌帽、戴着墨镜、一身休闲装扮,低调的几乎没有人认出她来。从发现她们开始,蔡琳一直都很低调,很安静地坐在那等待比赛的开始,甚至没有站立和起身走动,除了偶尔和同行的女伴交流几句,更多的就是一直拿数码相机边看边拍,不时把弄手中的相机,可能是被鸟巢的特制和美丽所吸引,又或是看看自己的摄影技术水平。

  比赛开始后,蔡琳也一直保持淑女气质,并没有欢呼,雀跃,或者站立,跳动,呐喊,只是在看到场上残疾运动员们精彩比赛瞬间时刻会鼓掌称赞,偶尔也会和同行女伴激掌庆贺,而当她看见场上运动员激烈竞争的时刻,会双手紧握拳头,眼光一直注视着比赛现场,似乎全神的投入到了比赛当中。

  蔡琳近年来一直和中国观众很有缘,自从韩剧《爱上女主播》《青青草》让中国观众熟悉后,相继出演了包括《情定爱情海》、《杨门虎将》《新醉打金枝》《康熙秘史》等多部国产热播剧集,给中国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她本人也曾在媒体上表示自己非常在意在中国观众们心中的形象,此次蔡琳出现在北京鸟巢会场,为残奥会运动员加油,让人猜想蔡琳接下来的工作很可能会是再一次和中国的制作公司来合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