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权相宇孙泰英曝情侣照 伦敦街头相拥热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0:05  新浪娱乐
组图:权相宇孙泰英曝情侣照伦敦街头相拥热吻

权相宇孙泰英拍摄情侣照

组图:权相宇孙泰英曝情侣照伦敦街头相拥热吻

权相宇孙泰英街头热吻

组图:权相宇孙泰英曝情侣照伦敦街头相拥热吻

权相宇孙泰英伦敦街头拍摄

  新浪娱乐讯 将在9月28日举行婚礼的权相宇(组图:权相宇孙泰英曝情侣照伦敦街头相拥热吻)孙泰英,日前通过韩国某服装杂志公开了不久前在伦敦拍摄的情侣照。这组照片的拍摄地点全部都由权相宇亲自挑选,包括了伦敦各个著名景点。

  据参加拍摄的摄影师透露,权相宇和孙泰英在拍摄时一直都很自然,孙泰英虽然身患感冒,但没有一句怨言,而权相宇则是悉心照料女友,让现场女性工作人员都羡慕不已。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