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韩星权相宇与准新娘伦敦街头忘情拥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4:14  中国新闻网
组图:韩星权相宇与准新娘伦敦街头忘情拥吻

组图:韩星权相宇与准新娘伦敦街头忘情拥吻

组图:韩星权相宇与准新娘伦敦街头忘情拥吻

  中新网9月18日电 韩国艺人权相宇孙泰英即将于本月28日举行婚礼,这对准夫妻为时装杂志W拍摄的画报也于日前亮相。

  据体育朝鲜报道,权相宇和孙泰英在英国伦敦拍摄了以“这一时刻”(A moment like this)为概念的画报。这对恋人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相互间的爱恋。画报的拍摄地点是权相宇亲自挑选的。这里有因电影《布里吉特-琼斯日记》(Bridget Jones's Diary)而闻名于世的著名的Borough集市(Borough market)和1920年建成的交际舞厅等,是伦敦市内独具风格的场所。

  负责拍摄的Photography的金宝夏(音)室长讲述现场氛围时说:“两人温馨浪漫,情意绵绵。孙泰英虽然得了感冒,但依然穿着薄薄的衣服,毫无怨言。权相宇悉心呵护着孙泰英,看起来很幸福。”权相宇和孙泰英所拍的画报将通过W杂志10月期与广大读者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权相宇迎娶孙泰英

相关资料:权相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