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滨崎步胸部挤走藤原纪香 示范内衣PK裸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2:25  新浪娱乐
组图:滨崎步胸部挤走藤原纪香示范内衣PK裸模

滨崎步娇媚展现好身材

组图:滨崎步胸部挤走藤原纪香示范内衣PK裸模

滨崎步好身材的秘密

组图:滨崎步胸部挤走藤原纪香示范内衣PK裸模

美女秀文胸图1

组图:滨崎步胸部挤走藤原纪香示范内衣PK裸模

美女秀文胸图2

  新浪娱乐讯 一知名女性内衣品牌继年前邀请性感女神藤原纪香为代言人,现再起用另一日本diva,在亚洲区极具人气的百变天后滨崎步(组图:滨崎步胸部挤走藤原纪香示范内衣PK裸模 听歌)为代言人,为品牌拍摄广告,并在区内包括香港、中国大陆、台湾等地推出。

  起用滨崎步的原因

  滨崎步(Hamasaki Ayumi)自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后,凭著其百变的形象及独特的声线,迅速成为炙手可热的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默默耕耘,至今已推出了24张专辑及11张个人专辑,所有作品都是由她亲自填词,更有不少歌曲及唱碟成为日本音乐流行榜冠军。另外,她在专辑内收录多首remix歌曲等每次都层出不穷的新意,也是她的CD之特徵,是现今日本艺人的代表。

  广告拍摄花絮

  滨崎步的平面内衣广告将于亚洲多个地区同步登场,步姐虽然拥有丰富的拍摄经验,但首次拍摄内衣照的她还是感到非常兴奋,并直言在拍摄前一晚紧张到失眠。拍摄当天,在甚得滨崎步信任之摄影师野口美佳徐徐的指引及轻松的谈话中,渐渐穿入“Trust Me”的气氛中,就如在自己家中的睡床上般贴心自在的感觉下完成这次之拍摄。步姐在比预期中短的两小时便完成拍摄工作,专业的表现得到在场所有工作人员的赞许。在看过广告照片后,步姐表示照片比想像中更漂亮诱人,她亦非常满意自己的表现。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滨崎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