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田恭子荧幕形象被玩具公司做成娃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4:54  新浪娱乐
深田恭子荧幕形象被玩具公司做成娃娃(组图)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荧幕形象被玩具公司做成娃娃(组图)

深田恭子

  新浪娱乐讯 预定明年公映的电影《小双侠》早在决定由人气女星深田恭子(深田恭子荧幕形象被玩具公司做成娃娃(组图))出演反面角色时,就已经成为众人讨论的话题,近日,这部由经典动画改编真人版的电影再次成为焦点,因为日本大型玩具公司TAKARATOMY与影片制作委员会签约合作,准备将片中深田恭子的形象制作成新款玩具娃娃。

  《小双侠》讲述的是两名少年和他们制造的机器狗组成秘密“小双侠”对付坏人的故事,尽管内容没有摆脱典型的英雄式动画套路,但其中的新鲜元素和搞笑镜头却让人记忆深刻。深田恭子在片中扮演反面角色多龙芝,她总是身穿性感暴露的服装酷酷地出场,可惜每次都会被小双侠打得灰头土脸。

  TAKARATOMY玩具公司表示,他们这次制作玩具娃娃绝对完全忠实影片,不管表情还是服装都是片中深田恭子的真实再现,据悉娃娃的胸部要做成E罩杯或者F罩杯。据知情者透露:“玩具娃娃的一部分衣服可以直接脱下,一想到这一点就足够让男人兴奋了。”

  另外,一位电影记者说:“当初深田恭子或许是饮食过量,下半身比较胖,曲线不是那么漂亮,穿上定做的衣服甚至都不能完全遮盖下身,而且胸部还夸张得像西瓜,男性工作人员都不知道该往哪里看好了。”

  尽管娃娃目前定价为19740日元,不过还是有很多粉丝预定。目前,深田恭子已经成功减肥12公斤,正筹备发行新写真集,看来她会作为性感女星继续走下去。(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