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田来未获美甲天后 深V和服性感妖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5:02  新浪娱乐
幸田来未获美甲天后深V和服性感妖冶(组图)

幸田来未笑打招呼

幸田来未获美甲天后深V和服性感妖冶(组图)

幸田来未笑容灿烂

  新浪娱乐讯 日本是全亚洲流行风向的指路标,美甲艺术早已登峰造极,而今年幸田来未(听歌)连续三年获得美甲艺人大奖,紧接着滨崎步(幸田来未获美甲天后深V和服性感妖冶(组图) 听歌)、Becky成为第三个连续三年拿下该大奖的美女艺人,并因此得以载入该大奖史册。而颁奖典礼这天的幸田来未,不改性感咸湿歌姬风范,穿上黑色深V和服裸露出大片酥胸,迷人的风姿立刻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

  能得奖幸田来未感到高兴又意外,忍不住表示:“其实我美甲不过是为了让自己更加光彩夺目,不过能拿下这个奖真是非常感谢。”

  最近日本男孩子也越来越多喜欢美甲了,幸田来未并不因此感到怪异,反而鼓励称:“手指修饰得越漂亮越好,我看人第一眼看的就是手。”这是否暗示幸田来未的一项择偶标准呢,看样子手漂亮的男同胞们有福了。

  时近圣诞节,记者们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纷纷询问幸田来未会否和亲亲爱人中居正广一起欢度圣诞,对此幸田来未故意笑而不答。

  女演员单元获奖的是米仓凉子,这也是她2001年以来第二次得奖,目前她正在主演音乐剧《芝加哥》,这天把指甲涂成艳红色的她,憧憬着自己也能像幸田来未这样三次获奖得以载入史册。

  爷爷是前任首相,目前正当红的男歌手DAIGO获得男性部门大奖,渡边谦的女儿渡边杏则拿下偶像部门冠军。(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