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彩英金荷娜演绎牛仔风情 窈窕婀娜撩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0:08  新浪娱乐
韩彩英金荷娜演绎牛仔风情窈窕婀娜撩人(组图)

韩彩英

韩彩英金荷娜演绎牛仔风情窈窕婀娜撩人(组图)

金荷娜

  新浪娱乐讯 提起经久不衰的流行服饰,牛仔裤当是其中之一。爱美的时尚女性,衣柜总少不了一两款钟爱的牛仔裤,无暇精心打扮抑或选不出合心服装之时,简简单单穿上一条,无论怎样搭配都不失动人的风采。牛仔发展至今天,先进的工艺为其糅合了许多时尚的元素,看似不起眼的微小设计,却恰好打造出漫不经心的美丽。这里集合了六款各具特色的牛仔裤,而韩国人气女星韩彩英金荷娜等人的演绎,更使其散发出不可抵挡的撩人魅力。

  款式点评:紧身窄腿款牛仔裤。无论是超长型还是九分裤,都紧合人体线条,尤其是裤脚部分,正好包裹住脚踝,加上此款纯正的色彩,更散发出完美的味道。布料厚实弹性很好,足以衬托出纤细的身材,裤脚处开有可爱的小叉,可以大胆放心尽情展示纤细的美妙。玉之瑕在于仅在右侧的后口袋上有一个小小的LOGO做装饰,看起来有点单调。

  款式点评:双后口袋能把人们的视线吸引到上方,恰好衬托出大腿的优美曲线,臀部曲线也因此显得圆润。宽腰带使腰部看起来更纤细。较重的水洗花纹及右侧口袋下的装饰起到了分散视线的作用,可以恰到好处地遮盖大腿过粗的缺陷。并不夸张的靴式裤腿比运动式更适合穿

高跟鞋,衬出迷人风情。

韩彩英金荷娜演绎牛仔风情窈窕婀娜撩人(组图)
申敏雅

  款式点评:后口袋上方的腰间有银色装饰式LOGO,起到吸引视线、加长腿长的效果。这款牛仔裤比起其他款式腰低而窄,且没有弹性。挑选时选偏大一号会使大腿部位有富余空间,这样反而显得苗条。如果骨盆过宽的人选择时注意再大一尺码。

韩彩英金荷娜演绎牛仔风情窈窕婀娜撩人(组图)
朴时妍

  款式点评:面料高档弹性突出,穿起来感觉舒适。从髋部到大腿部分有水磨花纹,能营造细腿的视觉效果。此款尤其适合髋骨过宽或臀部没有肉的人穿着,臀部以下部位紧绷,显得臀部上翘。对于臀部较大的人,可以选择大一尺码的。

韩彩英金荷娜演绎牛仔风情窈窕婀娜撩人(组图)
韩艺瑟

  款式点评:料质柔软,弹性好,既舒服又自然。后口袋的水晶装饰衬托出休闲风,但后口袋位置不上不下,有下坠之感,是不足之处。斜线的设计使臀部显小。这一款突出肉感的曲线,并非看起来显瘦的款式。尺码标准与普通不同,需要挑选大两码的。

韩彩英金荷娜演绎牛仔风情窈窕婀娜撩人(组图)
全智贤

  款式点评:虽然采用低腰的设计,但后腰线条很长,不必担忧坐下来时会使内衣外露。黄色的线脚衬托出修长的美腿,外翻式后口袋起到托高臀部作用。大幅的靴式裤脚由于前后以斜线横裁,看起来并不夸张。此款亦适合选择大两码的。海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荷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