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村拓哉与碧昂斯合拍广告 代言女性品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20:32  新浪娱乐
木村拓哉与碧昂斯合拍广告代言女性品牌(组图)

碧昂斯乳沟尽,显曲线玲珑

木村拓哉与碧昂斯合拍广告代言女性品牌(组图)

眼神诱惑

木村拓哉与碧昂斯合拍广告代言女性品牌(组图)

木村充满阳刚之气

木村拓哉与碧昂斯合拍广告代言女性品牌(组图)

罪恶之手?

  新浪娱乐讯 日剧天王木村拓哉终于有机会和享誉全球的歌坛天后碧昂斯(听歌)合作了。木村被著名的女性时尚梦幻品牌萨曼莎-撒乌萨起用成为代言人,并将和一直代言该品牌地碧昂斯合拍广告写真。

  该品牌的主题是爱情,为了突出这个主题,此次广告专门让日本美国的好男人和好女人合作。在怀旧色的黑白照片中,身穿西装的木村拓哉从背后伸出两手支撑住碧昂斯。

  为了拍摄此次的广告硬照,碧昂斯10月底曾专程抽空到日本来了两小时。相关人士透露,两人用简单的英语愉快对话。

  碧昂斯更兴奋地表示:“虽然我曾为萨曼莎拍过好几回广告了,但他是这么棒以至于我从来没这么兴奋过。他英俊又有男人味而且很性感。对了,他还教我用日语说‘碧老师’。”

  一直以来萨曼莎-撒乌萨起用了许多知名女星,包括辣妹维多利亚(木村拓哉与碧昂斯合拍广告代言女性品牌(组图))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等人,木村拓哉则具有历史意义地成为该品牌第一个男性代言人。

  木村拓哉表示:“我不认为我能参加到萨曼莎-撒乌萨的世界观中去,真有点不好意思,能和碧昂斯一起拍照非常开心。合作过程中得以窥视到她的专业素质,很佩服。她真的是性感又可爱,而体现出专业的部分则巾帼不让须眉。”(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