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约会图片曝光 轻搂蛮腰拥吻情意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2:23  新浪娱乐
福原爱约会图片曝光轻搂蛮腰拥吻情意浓(组图)

甜蜜相视情意绵绵

福原爱约会图片曝光轻搂蛮腰拥吻情意浓(组图)

轻搂瓷娃娃小蛮腰

福原爱约会图片曝光轻搂蛮腰拥吻情意浓(组图)

瓷娃娃小鸟依人状

福原爱约会图片曝光轻搂蛮腰拥吻情意浓(组图)

低首拥吻旁若无人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日本八卦周刊《星期五》两周前披露了乒乓球明星福原爱与网球天骄锦织圭的恋情,更爆料这对金童玉女还地铁站热吻,恋情发展程度甚至超出预料。近日,福原爱和锦织圭约会的照片也遭到曝光。

  福原爱锦织圭先是在原宿街头手挽手逛街,福原爱毛衣皮靴的的装束,显示出了成熟的魅力。图片显示,锦织圭搂着福原爱的小蛮腰,一副旁若无人,热恋缠绵的样子。福原爱与锦织圭当晚分别享受了购物和共进晚餐的浪漫。

  之后狗仔队尾随还目击到了福原爱和锦织圭拥在一起热吻,在隐蔽的月台台阶边上,两人相互凝望之后,抵挡不住对方的诱惑力,吻在一起。显然,两人的关系绝非绯闻那么简单,恋情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最新消息是福原爱今明两天就将返回日本,到时候估计瓷娃娃需要面对日本媒体的狂轰乱炸。(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