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黄金配角朴光政因肺癌病逝 年仅46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1:47  新浪娱乐
韩国黄金配角朴光政因肺癌病逝年仅46岁(组图)
遗像中的朴光政笑得安祥

韩国黄金配角朴光政因肺癌病逝年仅46岁(组图)
朴光政灵堂

韩国黄金配角朴光政因肺癌病逝年仅46岁(组图)
朴光政个人主页上生前最后一篇文章还在,照片中的他笑得灿烂

韩国黄金配角朴光政因肺癌病逝年仅46岁(组图)
朴光政主演的影片《拜见妻子的情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朴光政因患肺癌不治昨(15)日晚去世,年仅46岁。朴光政今年3月被查出患有肺癌,但他并没有向病魔屈服,在进行治疗的同时,还继续坚持出演MBC电视剧《你是谁》,其敬业精神和不屈的斗志让许多人备受感动。据医院工作人员透露,朴光政是在韩国时间昨晚9点40分在首尔大学医院去世的,目前其遗体已安置在首尔大学医院,将在17日出殡。

  朴光正毕业于汉阳大学话剧电影系,1992年凭借话剧《魔术机器》出道,之后陆续出演了《命运的逆转》、《拜见妻子的情人》、《小莲池》、《汉江水歌谣》、《白色巨塔》、《魔王》《New Heart》等影视作品,以独特的演技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韩国公认的“黄金配角”。今年年初他还首次主演了影片《拜见妻子的情人》,获得了生平第一个男主角奖。

  朴光政去世后,朴海日文素利李善均等艺人陆续赶到灵堂吊唁,朴光政生前活跃于话剧、电视剧、电影等各个领域,因此来吊唁的明星也是络绎不绝。朴光政生前好友纷纷表示,不敢相信他就这样离开了,而朴光政去世的消息也在韩国引起了震动,不少网民赶到朴光政的个人主页上发表留言哀悼。而其个人主页上最后的一篇文章中朴光政灿烂的微笑和“谢谢大家,也祝大家身体健康”的留言更让看到的人为之难过。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