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岛爱突离人世 日本演艺圈齐称“遗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4:40  新浪娱乐
饭岛爱突离人世日本演艺圈齐称“遗憾”(组图)

大卫-斯派克特

饭岛爱突离人世日本演艺圈齐称“遗憾”(组图)

观月雏乃

饭岛爱突离人世日本演艺圈齐称“遗憾”(组图)

神田宇野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前人气艺人、AV女星饭岛爱被发现死在家中,早在去年三月就宣布退出娱乐圈的她身体一直不好,警方调查发现她应该是自杀。号称“T字裤女王”的饭岛爱粉丝众多,她的离开让很多明星好友都感觉痛心。

  人气女星兼作家内海宮土理算得上是饭岛爱演艺圈中的母亲,得知饭岛爱去世的消息她非常伤心,接受朝日电视台采访时,65岁的她悲痛地说:“她前些日子还在代官山开了餐馆,说实现了新事业梦想很开心,想不到突然这样。”

  艺人神田宇野说:“我最后一次跟饭岛爱谈话是今年7月到夏威夷去的时候,她曾经打电话给我,说6月时装秀的邀请函她收到了,但是很抱歉没能去,这个月10号我给她发邀请函,请她参加老公的生日派对,不过她没再联系我,老公也说实在不敢相信她就这样离开了。”

  出演过《宫本武藏》等影视作品的青田典子说:“比起考虑自己,饭岛爱总是先想到别人,我觉得她很了不起,她可以说超越了同时代的其他艺人,可是为什么她会选择突然离开呢?”

  著名电视制作人兼作家大卫-斯派克特也曾和饭岛爱合作过,他最后一次和饭岛爱通话是今年十月,他伤心地说:“听到这个消息我太吃惊了,我听说她搬到涉谷的公寓去住了,难道她搬家之后就没有力气了?居然孤独地死在家中,我问过多次她为什么退出演艺圈,但是她没有解释原因,很多人都认为她的人生波澜壮阔,所以要选择戏剧性的结尾,不过我觉得她是个很温柔的人,大家都很喜欢她。”

  艺人KABA.CHAN曾为SMAP安室奈美惠(饭岛爱突离人世日本演艺圈齐称“遗憾”(组图) 听歌)等歌手编舞,他与饭岛爱关系很好,好友的离开让他无法接受,他说:“这实在太突然了,最近我常看小爱的博客,一直有更新的,我至今都不能相信这是事实,最后一次见小爱是一年前的夏天,我们一起吃饭,私下我们关系很好,实在太让我震惊了,希望她在那个世界能过得好一些。”

  AV女星观月雏乃算是饭岛爱的后辈,她也不敢相信这个事实,她说:“饭岛爱是日本AV界的资深前辈,去年听说她身体不适退出演艺圈,最近还打算复出呢,没想到竟然发生这样的事,她还这么年强,太遗憾了。”(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