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李秉宪大秀健硕身材 拍写真为性感留纪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9:57  新浪娱乐
组图:李秉宪大秀健硕身材拍写真为性感留纪念
李秉宪秀健硕肌肉

组图:李秉宪大秀健硕身材拍写真为性感留纪念
李秉宪大秀身材

  新浪娱乐讯 韩星李秉宪近日通过某杂志公开了他健美的身材。杂志中刊登的这些照片是李秉宪在拍完影片《G.I.Joe》后,为给自己拍摄该片锻炼出的一副身材做纪念,特意请知名摄影师赵善熙拍摄的。此次刊登在杂志的照片由李秉宪亲自挑选,是所有照片中他本人最喜欢的两张。

  李秉宪出演的两部影片《我从雨中来》和《G.I.Joe》将先后在09年下半年和09年8月份上映,凭借这两部影片首次进军好莱坞的李秉宪表示:“虽然我在这两部影片里都是饰演大反派,不过因为风格完全不一样,所以角色也有很大的差别。拍摄这两部影片让我有机会和许多国外优秀演员合作,学到了很多东西。相信观众们也能通过这两部作品,看到一个和过去不一样的李秉宪。”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秉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