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滨崎步等大牌明星儿时常受排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9:40  新浪娱乐
传滨崎步等大牌明星儿时常受排挤(组图)

滨崎步

传滨崎步等大牌明星儿时常受排挤(组图)

安倍夏美

传滨崎步等大牌明星儿时常受排挤(组图)

矢部美穗

传滨崎步等大牌明星儿时常受排挤(组图)

泽尻英龙华

  新浪娱乐讯 人气明星现在风光,但过去的生活却未必如意,不少明星儿时都是众人欺负和排挤的对象,近日泽尻英龙华(听歌)滨崎步(传滨崎步等大牌明星儿时常受排挤(组图) 听歌)等人的儿时生活被曝光,她们的过去实在悲惨。

  如今号称“女王大人”的泽尻英龙华在日本娱乐圈是个爱耍大牌的女星,不过她学生时代却完全相反,一直处于被动地位,她过去一位朋友透露说:“泽尻英龙华经常换男朋友,每到放学男朋友就到学校接她,她会换上艳丽夸张的超短裙,化上浓妆去涉谷那些地方玩,学校里都说她很轻浮,没有人喜欢她。”据说就连中午吃便当的时候泽尻英龙华都是独自一人。

  人气歌手滨崎步的高中时代比较悲惨,她总是受人欺负,无奈之下只能中途退学,据崛越学园的同学说:“因为滨崎步眼睛很大,还有人给她起外号叫凸眼金鱼。”出演过《手机刑警钱形爱》和《秘书的镜子》等影视作品的矢部美穗也曾被这样对待,据说她上中学的时候常常被同学关到洗手间里,大家都叫她“矢部菌”,她甚至都被逼得要去自杀了。

  女星苍井优曾在自传《From·优》中提到小学的生活,她被同学欺负得很悲惨,另外原早安少女成员安倍夏美上中学时也曾被7、8个女孩子组成的团体欺负。虽然过去辛苦,不过经历困难获得成功也会成为明星们的美谈。(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