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宋慧乔受任乐团大使 见司仪晕倒花容失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0:59  新浪娱乐

组图:宋慧乔受任乐团大使见司仪晕倒花容失色

宋慧乔受任乐团大使

组图:宋慧乔受任乐团大使见司仪晕倒花容失色

将接拍吴宇森的《1949》

组图:宋慧乔受任乐团大使见司仪晕倒花容失色

正努力学习普通话

组图:宋慧乔受任乐团大使见司仪晕倒花容失色

女司仪被数名工作人员抬离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9日,韩国影星宋慧乔(组图:宋慧乔受任乐团大使见司仪晕倒花容失色)来到香港宣传,宋慧乔获委任为youtube交响乐团亚太区名誉大使,大会先安排颁发委任状给宋慧乔,期间女司仪突然倒在几个大鼓旁边,身体不停抽搐,把宋慧乔吓了一跳。

  女司仪被数名工作人员抬离现场后,宋慧乔由大会安排进场,见她才恢复笑容。问有否被刚才的场面吓倒?宋慧乔说,最初还以为女司仪是不慎跌倒,但经纪人随即拉着她叫她进另外一间休息室等候,当时她仍担心里面不知发生何事,也有关心问着对方是否无恙,希望对方没事。

  谈到未来的工作,她表示新一年能在香港见大家,感觉已是一个好开始,之后她会接拍吴宇森的《1949》,但之前也能抽空多拍一部韩国片,目前还在挑选剧本。她为了演出《1949》,正努力学习普通话,觉得也有点困难,宋慧乔坦言从小已看偶像吴宇森的电影,一直很期待能够合作,也没想过这梦想能这么早实现。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宋慧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