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女星改名盘点 滨崎步幸田来未皆在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5:55  新浪娱乐
日本女星改名盘点滨崎步幸田来未皆在列(组图)

滨崎步

日本女星改名盘点滨崎步幸田来未皆在列(组图)

柴崎幸

日本女星改名盘点滨崎步幸田来未皆在列(组图)

中川翔子

日本女星改名盘点滨崎步幸田来未皆在列(组图)

幸田来未

  新浪娱乐讯 对演艺圈明星来说艺名非常重要,特别的艺名会让偶像们更受人关注,不少艺人为了有更好的发展选择改名,隐瞒过去不好听或者太过普通的名字,滨崎步(日本女星改名盘点滨崎步幸田来未皆在列(组图) 听歌)的原名就叫滨崎久留美。

  滨崎步出名之前曾在福冈的模特事务所工作,当时她的名字就叫滨崎久留美。幸田来未(听歌)曾在1999年参加早安少女的选拔,她本名是神田来未子,不过她后来又参加艾回选秀,以幸田来未的身份出道了。

  人气女星柴崎幸(听歌)也曾为女性杂志做过模特,那时她用的是原名山村幸惠,加入现在的事务所后她就改了名字,当然还是现在这个名字比较好听。中川翔子(听歌)原名中川蔷子,01年她在选秀活动中获胜,出道后第二年就改了现在的名字。(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