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孙淡妃巴黎行照片公开美丽动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6:09  中国新闻网

韩星孙淡妃巴黎行照片公开美丽动人(组图)
孙淡妃巴黎行美照
韩星孙淡妃巴黎行照片公开美丽动人(组图)
孙淡妃巴黎行美照

  中新网2月9日电 体育朝鲜报道,韩国歌手孙淡妃凭借歌曲《疯了》的椅子舞名声大震,日前她公开了巴黎之行的照片。本月5日,孙淡妃在自己的迷你小窝上公开了去巴黎拍画报时照的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孙淡妃一袭轻盈飘逸的粉色连衣裙,展示出秀美的身姿,赚足了眼球。看到照片的网民无不赞叹道“简直像个女神”、“太美了”。

  另外,孙淡妃在本月8日播出的《星期天之夜》的真人秀版块《我们结婚了》节目中与Marcos 结束5个月的假夫妻拍档,封存美好的记忆完美谢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孙淡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