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室奈美惠拍摄广告 激烈舞蹈导致肌肉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8:19  新浪娱乐
安室奈美惠拍摄广告激烈舞蹈导致肌肉痛(组图)

安室奈美惠畅饮

安室奈美惠拍摄广告激烈舞蹈导致肌肉痛(组图)

安室奈美惠卖力舞动

安室奈美惠拍摄广告激烈舞蹈导致肌肉痛(组图)

安室奈美惠笑靥动人

安室奈美惠拍摄广告激烈舞蹈导致肌肉痛(组图)

安室奈美惠做胜利手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安室奈美惠为可口可乐拍摄了一辑新广告,但是在拍摄广告时,因为过于卖力激烈的舞蹈而导致肌肉痛。

  安室奈美惠继香肩半露为沙宣做了性感广告之后,又再次火爆上阵为可口可乐拍广告,在该广告中,安室奈美惠不仅身穿黑色紧身衣展示性感身材,更为了展示激情而卖力热舞,但是卖力过头结果造成了肌肉痛。

  据制作方透露,这次选择安室奈美惠做形象代言人,主要因为她健康的形象,要让她展现出“WILD HEALTH”的感觉,这次的广告曲用的就是她的新曲《WILD》。虽然安室奈美惠从十几岁就开始学习舞蹈,但这次为了拍出满意的效果,她足足跳了五十次,因此近日开始肌肉痛,但是她觉得很充实,她说:“这算是新的挑战,会让大家看到与以往不同的野性舞蹈。”该广告将于本月11日开始在日本播出。(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