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星莉亚迪桑怀孕八个月 自曝4月将生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5:55  新浪娱乐
日星莉亚迪桑怀孕八个月自曝4月将生女(组图)

莉亚迪桑和大家打招呼

日星莉亚迪桑怀孕八个月自曝4月将生女(组图)

莉亚迪桑身穿孕妇装

日星莉亚迪桑怀孕八个月自曝4月将生女(组图)

莉亚迪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22岁的美籍混血女星莉亚迪桑自从怀孕后渐渐淡出娱乐圈,近日她挺着已经8个月的肚子参加了一档节目,虽然大肚翩翩,但是依然美丽。

  莉亚迪桑在去年不慎怀孕后,于10月召开了结婚发布会,之后就一直淡出荧幕,并在东京专心养胎。这期间还曾在夫婿BUN的陪同下,与家人到四国旅行并补办了婚宴。之后也曾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上公布了自己穿着孕妇睡衣的照片。

  2月10日,她挺着已经8个月的肚子,出现在东京原宿网络放送局的二周年纪念节目中。穿着丈夫为她挑选的宽松孕妇装,莉亚迪桑微笑着告诉大家:“肚子里的是个女孩,现在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给她做可爱的便当了。” 宝宝的预产期定在4月下旬。莉亚迪桑谈到怀孕的感觉时,使用了非常独特的表现方式,她喜悦地说道:“我感觉自己就像是在真实地体验电影《异形》。我能感觉到宝宝在肚子里不断的成长。肚子越是大,我就越感觉似乎随时随地都有可能会有异形从我的肚子里飞出来。”

  虽然在暂别荧幕的时候,莉亚迪桑曾因担心粉丝流失而哭着请大家不要忘记她,但是在当天的节目中,她始终表现地非常自信,大肚装扮依然美丽,母性光辉照人。也许正是肚子里的孩子鼓励着她吧。(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