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丈夫高冈苍甫绯闻被曝光 宫崎葵深受打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6:46  新浪娱乐
丈夫高冈苍甫绯闻被曝光宫崎葵深受打击(组图)

宫崎葵丈夫高冈苍甫

丈夫高冈苍甫绯闻被曝光宫崎葵深受打击(组图)

“小三”金原明日香

丈夫高冈苍甫绯闻被曝光宫崎葵深受打击(组图)

宫崎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日本媒体报道,结婚2年的宫崎葵近日突遭丈夫高冈苍甫劈腿,对方居然与一位今年刚刚20岁的新人模特传出绯闻,令宫崎葵大受打击。

  07年6月中旬,人气女星宫崎葵在演艺事业正值高峰之际,与曾出演过《龙与虎》和《CROSS ZERO》等影视作品的男星高冈苍甫登记结婚,两人自结婚后感情一直比较稳定,不过近日周刊杂志《女性SEVEN》却突然曝光高冈苍甫到写真女星金原明日香家中过夜,让宫崎葵大受打击。

  金原明日香今年刚刚20岁,为小学馆《周刊青年周日》做过模特。据《女性SEVEN》报道,2月6日是高冈苍甫的生日,当天他在东京举办了生日派对,金原明日香也被邀请参加,派对结束后他还亲自打车送她回家,直到三个小时之后才离开,而妻子宫崎葵却没有参加派对。另外,杂志上还刊登出高冈苍甫和金原明日香手牵手散步的照片。

  宫崎葵和高冈苍甫已经结婚一年半了,这起事件必定会对他们的关系产生很大影响。本月10日,高冈苍甫还在博客上写了一篇名为《我现在所想的》,似乎也猜测到会出现今天的情况,文中写道:“我想以后还有很多困难在等待我,我有信任我的家人,我绝对不能背叛他们。”

  金原明日香的所属事务所解释说:“他们两个人的确曾经一起吃过饭,而且高冈苍甫也送金原明日香回过家,不过他们只是普通朋友而已,那天出来晚了是因为高冈苍甫进去喝水。”尽管宫崎葵很受打击,但是面对媒体她却没有表现出来,参加新片《少年手指虎》的宣传活动时她还说:“我知道那件事,那没什么,我们关系都很好。”(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