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李准基博客曝公益照 与金荷娜印尼做慈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9:50  新浪娱乐
组图:李准基博客曝公益照与金荷娜印尼做慈善
李准基(左)与金荷娜与当地儿童合影
组图:李准基博客曝公益照与金荷娜印尼做慈善
李准基(右)与金荷娜在印尼街头
组图:李准基博客曝公益照与金荷娜印尼做慈善
李准基与金荷娜与当地儿童合影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准基在结束印尼雅加达的慈善活动回到韩国后,于前(18)日通过迷你主页公开了自己与金荷娜在当地与当地儿童一起拍摄的照片。

  李准基在文章中表示:“很高兴能通过这次活动帮助其他人,通过这次活动我看到了自己身上的不足,感谢让我明白了这一点的所有人。在离开雅加达时我和金荷娜前辈都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希望下次有机会能够再次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最后李准基还向支持自己的fans表达了谢意。

  据悉,李准基的fans俱乐部在得知李准基将前往印尼参加公益活动的消息后,自发筹集了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万3千元)捐献给慈善机构,以支持李准基参加的公益活动。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准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