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泰熙李莞童年照曝光 被赞样貌出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1:41  中国新闻网
金泰熙李莞童年照曝光被赞样貌出众(组图)
金泰熙童年照
金泰熙李莞童年照曝光被赞样貌出众(组图)
金泰熙、李莞童年照

  中新网2月26日电 金泰熙和李莞这一对姐弟被韩国网民评选为“最佳遗传基因家族”,两人学生时期的青涩照片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

  据朝鲜日报报道,韩国社区网站dcinside自本月17日至24日以“谁是娱乐圈‘最佳遗传基因’家族?”为主题进行问卷调查。调查结果,金泰熙和其胞弟李莞被评选为第一名。

  网民们也再次把目光集中到了金泰熙和李莞这一对姐弟小时候的样子。两人学生时期的老照片通过门户网站留言板正迅速传开。照片中的金泰熙有着巴掌大的脸蛋、精巧的五官,与现在的样子没有什么太大差距。弟弟李莞大大的眼珠和俊秀的外貌也颇为吸人眼球。看到照片的网民们反应热烈,纷纷留言说“从小就外貌出众”、“典型的完美姐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泰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