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男子》金素恩变身娇艳可爱春姑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6:55  中国新闻网
《花样男子》金素恩变身娇艳可爱春姑娘(组图)
可爱金素恩
《花样男子》金素恩变身娇艳可爱春姑娘(组图)
金素恩做胜利手势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朝鲜日报报道,KBS2热播剧《花样男子》中的金素恩在剧中尽展清纯魅力,日前又变身娇艳可人的春姑娘。金素恩在自己的迷你小窝上提前公开了准备登在时装杂志《Ceci》三月刊上的照片,都是拍摄画报时照的。

  金素恩身着轻盈飘逸的粉色衣裙,头戴花冠,羞涩可人的少女形象深深吸引了网民的目光。照片中的金素恩要么在忘我地拍摄,要么在化妆,要么是做好拍摄准备后,认真打量自己的形象,显示了作为一名职业演员的敬业精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