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韩国艺人韩艺瑟甜美照公开 展清新笑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7:15  中国新闻网
组图:韩国艺人韩艺瑟甜美照公开展清新笑容
笑靥清丽动人
组图:韩国艺人韩艺瑟甜美照公开展清新笑容
美女细细品茶
组图:韩国艺人韩艺瑟甜美照公开展清新笑容
微笑大方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朝鲜日报报道,韩艺瑟通过自己的主页公开广告拍摄现场的照片。该照片是她为新的代言“Caffe Bene咖啡店”拍广告的现场照片,展示了她清新可爱的魅力。照片中的她一会儿与朋友唠叨着绽放出灿烂的笑容,一会儿手拿咖啡杯可爱地微笑。

  网友们看到她的照片后纷纷贴文说“她的甜美微笑是报春的微笑”、“嫣然一笑真让人开心”等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