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向美奈子吸毒被判监禁 法院外痛哭流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8:40  新浪娱乐
小向美奈子吸毒被判监禁法院外痛哭流涕(组图)

小向美奈子现场痛哭

小向美奈子吸毒被判监禁法院外痛哭流涕(组图)

接受采访时失声痛哭

小向美奈子吸毒被判监禁法院外痛哭流涕(组图)

小向美奈子表情痛苦

小向美奈子吸毒被判监禁法院外痛哭流涕(组图)

小向美奈子缓缓离开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因使用兴奋剂被上诉的原写真女星小向美奈子在东京接受了法院的初次判决,当天江见健一法官就给出了温情判决,小向美奈子被判处一年零六个月的有期徒刑,缓期三年执行。小向美奈子还向法庭和前来采访的媒体哭诉了当年被前男友逼迫使用兴奋剂,以及遭受家庭暴力的经历。

  出庭时,小向美奈子身穿黑色西装,曾经席卷写真界的丰满胸部遮盖在白色衬衣下面,她拿着手帕一边擦眼角一边安静地听法官发言。当法庭说明被告小向美奈子于07年6月开始使用兴奋剂时,她说:“是以前交往的男友逼我的,他打我踢我,把我监禁了,我不敢反抗所以不得不开始吸毒,只有一次他不在时我吸了,那时打扫房间发现了,因为好奇心才吸毒的。”

  另外,小向美奈子在今年1月再次被查到使用兴奋剂,她解释说:“去年9月我被事务所解雇了,心里压力很大,于是出去借酒消愁,有个外国女人接近我还说我可爱,我看是女人也没有介意,结果她吸毒,还强烈推荐我用,正好当时也醉了,所以就吸毒了。我知道我比同龄的人幼稚,没有好好考虑将来,我想和同年的女人一样,出去工作,过普通平凡的生活。”

  宣判结束后,小向美奈子泪流满面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说:“我真的认真反省了,我觉得判决很对,最初用兴奋剂就是被前男友逼迫的,只要拒绝他就对我用家庭暴力。现在我不考虑复出了,我也知道复出很困难。”当记者询问她去年曝光黑幕以及会不会转行做AV女星时,律师插手阻止了媒体的采访。(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