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韩星韩智慧 大谈美容保养心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3:59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韩星韩智慧大谈美容保养心得(组图)

韩智慧气质独特

独家对话韩星韩智慧大谈美容保养心得(组图)

韩智慧拍写真

独家对话韩星韩智慧大谈美容保养心得(组图)

韩智慧柔情似水

独家对话韩星韩智慧大谈美容保养心得(组图)

韩智慧写真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从《新娘十八岁》(《朗朗与检查官》)到《秘密男女》,一个气质清新的韩国女孩儿渐渐在内地红起来。韩智慧给我们带来的始终是甜美的笑容,完美的亲和力,不浮华不做作的可爱。

  到现在十分火热的《伊甸之东》中,韩智慧可谓形象大反转,饰演一个孩子的妈妈,还是大酒店的CEO。明朗可爱的少女成长成一位成熟稳重独当一面的女强人。这一路片子的拍摄似乎也成为她成长的缩影,一个似乎名不见经传的可爱少女到现在举足轻重的实力派一线女演员,这在特别注重实力的韩国演艺圈十分难得,与她个人的努力密不可分。

  近日透过韩智慧亚太地区的经纪公司蝴蝶时代负责人,我们有幸见到韩智慧并独家对话韩智慧,给喜欢她的粉丝们更真切地了解她的机会。采访中,韩智慧向网友们透露了她保持美好身材的秘诀等小秘密。让我们一起看看我们的韩大美人的独特魅力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智慧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