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公司陪客房曝光 场所隐蔽VIP招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2:48  新浪娱乐

张紫妍公司陪客房曝光场所隐蔽VIP招待(组图) 张紫妍公司陪客房曝光场所隐蔽VIP招待(组图)
“陪客房”外景 3楼VIP房设备全

张紫妍公司陪客房曝光场所隐蔽VIP招待(组图) 张紫妍公司陪客房曝光场所隐蔽VIP招待(组图)
通往VIP房的通道 艺人陪客的酒吧

张紫妍公司陪客房曝光场所隐蔽VIP招待(组图) 张紫妍公司陪客房曝光场所隐蔽VIP招待(组图)
VIP房豪华隐蔽 艺人陪客的地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韩国媒体《体育首尔》今天(20日)全面曝光了张紫妍经纪经纪公司特设的“陪客房”,该场所极为隐蔽,但从酒吧到VIP房间等设施一应俱全。

  “明星的一切接客活动都是在戒备森严的楼内进行的,在那儿各方名流可以安心地享受轻松时光。他们会在一层的红酒吧中喝酒,接下了就会到位于3层的VIP房中就寝……”——张紫妍老板金某的前职员(以下简称X)向媒体如是披露道。据此人透露,只要是有接待活动的日子,就会有许多名流来到经纪公司的办公楼。办公楼的一层为红酒吧,至于三层有VIP房的事情就只有金某以及少数相关人士知情。

  问:金某通常在哪儿接待客人?

  X:金某接待客人的场所主要是经纪公司办公楼的一层和三层,有时也会去练歌房或高级餐厅。

  问:什么人会参加接待活动?

  X:接待活动会由金某主持,电视台高层、电影制作人以及政治、经济界名流是这儿的常客。陪客的大都是金某经纪公司的签约女艺人。

  问:在公司接待客人的时候会以何种方式接待?

  X:首先会招待客人在一层红酒吧喝酒,晚些时候会带着客人去三楼VIP房。金某非常喜欢三层。三层有一个很大的露台,那儿的氛围很好,还备有烧烤设施,是个喝酒的好地方。

  问:三层的构造是怎样的?

  X:三层有卧房和露台,卧房的设施很好,一点不会逊色于高级宾馆。露台的外围设有保护网,非常隐秘。

  问:有没有艺人和VIP客人单独去三层的情况发生?

  X:有特殊客人来的时候,金某会让我们提前下班。第二天上班的时候我们总会发现三层满是空酒瓶与下酒菜。至于前一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无法亲眼证实,因为保安工作实在是做得太好了。但我们还是能够猜测出前一天发生了什么事。

  问:据附近居民举报,每个周四和周五办公楼周围都会停满高级轿车,这是事实吗?

  X:事实上,不仅仅是周四和周五,只要是有需要招待的客人,不管周几金某都会准备招待活动。也有一次来很多客人的时候,因为他们当中的一些人非法停车,曾遭到周围居民的抗议。

  问:张紫妍真的像遗书中所写经常要接待客人吗?

  X:我们经常会看到张紫妍参加接客活动。她时常会被叫到一层和三层陪客。金某时常会去日本,每次去日本都会带着张紫妍一起。我们还经常看到金某大骂张紫妍,张紫妍去美容院的次数过多金某也会拳脚相加。

  问:来这里的客人都是些什么人?

  X:这个我们不太好说。他们当中的大部分人都是电视台的高层、电影界人士……总之各个领域的人都会有吧。

  问:金某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X:他是个欺软怕硬的人,只要是对自己有用的人都会表现得恭恭敬敬,对公司职员及新人就非常粗暴。凡是认识他的人都不会对他有什么好印象。岚/编译 体育首尔/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