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原明日香不伦恋情曝光 宣布退出娱乐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9:58  新浪娱乐
金原明日香不伦恋情曝光宣布退出娱乐圈(组图)

宫崎葵

金原明日香不伦恋情曝光宣布退出娱乐圈(组图)

高岗苍甫

金原明日香不伦恋情曝光宣布退出娱乐圈(组图)

金原明日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2月份,女星宫崎葵的丈夫高岗苍甫被曝光劈腿,他与19岁偶像明星金原明日香的不伦恋让宫崎葵大受打击,不过宫崎葵并未做出任何过激举动,甚至还在媒体面前表示他们夫妻感情很好,4月9日发行的《周刊文春》发布了最新消息,称金原明日香目前已经退出了演艺圈。

  金原明日香所属事务所解释说,“2月份恋情被曝光后,金原明日香住在北海道的父母和亲属开了家庭会议,决定让她退出演艺圈。”上个月金原明日香已经对事务所表明了要离开的意思,她的母亲也到东京对此事做了说明。据相关人士透露:“金原明日香说当时是高岗苍甫硬要送她回家的,他说渴了就进去喝了杯水,他们之间绝对没有其他关系,是清白的。”

  另外,《周刊文春》还报道说由于此事的影响,金原明日香没能成为骏台预备学校的代言人,骏台临时更换了代言人,给金原明日香印刷海报的上百万印刷费也浪费了。金原明日香从北海道到东京发展就是为了成为众人尊敬的女星,只可惜她的梦想还没来得及实现,就因为和高岗苍甫的不伦恋幻灭了。(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原明日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