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美妍成《开心辞典》考官 出题考观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9:54  新浪娱乐
简美妍成《开心辞典》考官出题考观众(组图)

甜心公主简美妍

简美妍成《开心辞典》考官出题考观众(组图)

简美妍五官细致

简美妍成《开心辞典》考官出题考观众(组图)

简美妍身材姣好

简美妍成《开心辞典》考官出题考观众(组图)

简美妍妩媚柔情

  新浪娱乐讯 素有韩国甜心公主之称的女星简美妍受央视《开心辞典》节目邀请,成为4月14日晚播出的节目特邀出题考官。

  日前,《开心辞典》节目组赴韩国拍摄了外景,制作了一期与韩国有关的特别节目,韩国明星简美妍作为韩国的明星代表向演播室里的参赛选手们提出了两大问题,考考大家对韩国的了解度。韩国的国花是什么?韩国的特产人参中红参的药用价值高还是白参呢?想知道答案的话请关注本周4月14日晚中央电视台二套播出的《开心辞典》。

  简美妍作为长期奔走于韩国中国两国的人气明星最近也受到各大活动的邀请,同时简美妍也在准备中文新歌的录制,预计在今年会带给中国歌迷用熟练的中文演唱的新作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简美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