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最受欢迎韩星揭晓 裴勇俊宋慧乔入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8:29  新浪娱乐
泰国最受欢迎韩星揭晓裴勇俊宋慧乔入选(组图)
裴勇俊与宋慧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流明星裴勇俊宋慧乔Wonder Girls被选为了泰国最有人气的韩国艺人。

  泰国某网站在2月27日-3月26日举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调查,一共有489名泰国民众参与了此次调查。裴勇俊以22.8%的得票率成为了在泰国最受欢迎的韩国男演员,元彬(18.8%)和金来沅(13.3%)仅次于裴勇俊。

  在女演员方面,宋慧乔以21.75%的得票率获得了第一名。尹恩惠(20.4%)和李多海(20%)分别获得了第二、三名。裴勇俊和宋慧乔都是因为前段时间在泰国播出的韩剧《冬季恋歌》《蓝色生死恋》而在泰国获得了高人气。

  在歌手方面,Wonder Girls以17.2%的得票率获得了第一名。Rain(17%)、Super Junior(15.5%)、Big Bang(15%)、东方神起(14.5%)分别名列其后。Wonder Girls在泰国召开了演唱会之后,在泰国的人气就不断飙升。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